9月19日下午,第六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重点活动——2019安徽汽车音乐节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了开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本届音乐节将于10月19—20日在合肥体育中心燃情呈现,张靓颖、梁博、霍尊、隔壁老樊等重磅大咖领衔,逃跑计划、鹿先森等网红乐队轮番high唱,奉上音乐盛宴,共享巅峰之夜。

  网红乐队+音乐大咖燃爆周末

  10月19日晚上,摇滚之夜,尽情嗨唱。全网热搜王牌乐队 鹿先森、轮回乐队等乐队轮番high唱,为您燃爆周六夜晚!凭借2019安徽汽车音乐节官方护照,即可前往合肥体育中心内场观看乐队演出,在最燃的音乐现场,尽情享受“摇滚之夜”。

  10月20日晚上,宣酒之夜,华丽绽放。华语流行乐坛第一天后张靓颖、最受欢迎唱作人梁博、华语金曲奖得主 霍尊、网红实力唱将花姐、华语民谣首榜唱作人隔壁老樊、逃跑计划等重磅大咖领衔,在合肥体育中心,一一献唱,奉上音乐盛宴,共享巅峰之夜。

  音乐节奏响文化惠民新篇章

  中国安徽汽车音乐节是安徽交通广播打造的品牌活动,自2012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现场累计参与、观看人数超过150万,并入选安徽省文化惠民消费季重点活动,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成为安徽一张亮丽的文化惠民名片。

  今年,安徽汽车音乐节再次被列入第六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重点活动。本届汽车音乐节将延续往届汽车音乐节官方护照售卖形式,在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现场,第一本官方护照新鲜出炉。据介绍,音乐节两天期间,市民可以白天在合肥体育中心北广场参加各类文化惠民活动,而在19日晚上,凭借官方护照,在合肥体育中心观看摇滚之夜演出。拥有官方护照,领取众多礼品、享受独家优惠、抽取重磅大奖,给予现场观众参与活动、分享幸运的多重选择。

  据了解,今年的汽车音乐节秉承往届成功举办的经验,同时推陈出新,引入更多跨界的新玩法,增强现场音乐的体验互动,力求将活动现场打造成为回馈听友、制造快乐的欢聚盛宴。此外,本届音乐节,除了安徽交通广播之外,安徽广播电视台旗下的多家广播频率都将参与进来,为活动注入更多广播元素,共同将本届音乐节打造成为安徽广播嘉年华。

  (责任编辑 田孟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