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安徽站反映称 我办理的是中国移动的移动网卡套餐。每个月是有20个g的定向流量,还有一天一个g一块钱的日租流量包。之前中国移动出了个活动是老用户每天100MB是免费送的。所以我现在使用流量扣完每天送的100MB之后,就会优先使用我的一块钱一个G的日租流量包。我看抖音看了几个小时用了3个日租流量。本来我可以用我20个G的定向流量,里面是包括了这个软件。我给客服打电话,她说是因为抖音里含了广告,可是我又看了一会抖音,根本就没扣我的定向流量,一直扣的是日租流量。7月21日,@中国移动10086 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已经反馈,请您关注回复人员电话。投诉详情:http://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524196/。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