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网讯 近日,濉溪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一名小朋友报警求助,称其爸爸在濉溪县五里郢千家惠门口骑车摔倒后晕厥,回不去家了。

  新城所值班民警刘腾飞带领值班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边,男子身边站着一个小女孩。民警一边拨打120,一边检查孩子是否有伤情。救护车赶到后,经医生救助,该男子已经初步清醒,医生诊断该男子并无大碍,小朋友并没有受伤。

  经了解该男子谭某,当天喝醉酒后去接小孩放学,骑电瓶车时不慎摔倒,电瓶车摔坏了,该男子胳膊处有擦伤,因醉酒和摔倒当时该男子就晕厥了。6岁的女儿见状后便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到达后发现孩子由于受到惊吓哭泣不止,经过民警对小女孩的亲切安抚,女孩渐渐平静下来。当民警联系孩子母亲时,其母亲称一时赶不到现场,民警便陪同小朋友在现场等待其母亲,并安置好醉酒男子。半小时后小朋友母亲开车赶到现场,看到丈夫与孩子安然无恙,她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来源: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