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汪晓军,男,汉族,1969年11月出生,籍贯、出生地无为,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无为县高沟镇党委书记(副县级),拟任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

  陈兆强,男,汉族,1972年1月出生,籍贯、出生地无为,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拟任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

  安 颢,男,汉族,1978年4月出生,籍贯、出生地芜湖,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科长,拟任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组成员。

  胡金涛,男,汉族,1976年10月出生,籍贯、出生地无为,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协专委会工作三室主任,拟任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

  王有军,男,汉族,1978年5月出生,籍贯无为、出生地芜湖县,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

  谢迎春,男,汉族,1971年9月出生,籍贯安徽广德、出生地芜湖县,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调研员,拟任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

  叶 明,男,汉族,1964年9月出生,籍贯、出生地安徽庐江,在职中央党校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拟任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丁少敏,男,汉族,1974年8月出生,籍贯、出生地南陵,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南陵县烟墩镇党委书记,拟任市委信访局副局长,市政府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丽娟,女,汉族,1973年3月出生,籍贯、出生地芜湖,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副县级),拟任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

  洪本荣,男,汉族,1978年12月出生,籍贯、出生地芜湖县,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芜湖县陶辛镇党委书记,拟任市国有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刘天魁,男,汉族,1970年12月出生,籍贯安徽五河、出生地芜湖,全日制大学学历、理学学士,在职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芜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拟任芜湖县委副书记。

  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2019年7月19日至7月25日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举报中心)口头、书面或通过举报网站反映(电话:0553-12380;短信举报号码:05534712380;举报网站网址:www.wuhu12380.gov.cn)。

  接待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意见箱设在市委组织部门口。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  许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