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检察微信公号7月11日发布消息:霍邱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先平涉嫌受贿一案,由金寨县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7月11日,金寨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郭先平作出逮捕决定。

  金寨县人民检察院决定逮捕时认定,犯罪嫌疑人郭先平在担任霍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邱县政法委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涉嫌受贿犯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另据报道,今年4月15日,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霍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先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郭先平1987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霍邱县公安局刑侦科副科长、霍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霍邱县公安局城关分局党组成员、分局局长、霍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霍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邱县政法委副书记,2018年3月任霍邱县公安局副局长、主任科员。

(责任编辑  许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