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缴费打算学车,可是因为私人原因不能继续学车,按照合同规定去退费,本以为退款很快就能到手,可是9个月过去了,市民陈先生的爱人还是没有拿到这笔退款。

  4月16日,读者陈先生给大江晚报微信留言,反映了以上情况。据陈先生介绍,驾校同意了他爱人的退费申请,当时学车的时候,陈先生的爱人缴纳了2500元左右的报名费,根据合同规定,只能退1000多元剩余费用,陈先生爱人也表示同意。“当时按照合同,大概是3-6个月就可以拿到退款,但是现在都9个月过去了,还是没有收到这笔退款。”陈先生不断给驾校打电话咨询此事,但是驾校总是说过段时间才能退款。“有时候说财务忙,有时候说退款需要等六到八个月,完全没有按照合同履行退款程序。”陈先生想知道,到底他爱人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这笔退款?

  退款为什么那么久都拿不到呢?亚夏驾校校长李应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核实后,陈先生所说的问题的确存在。“陈先生爱人的退款已经在走程序,正在办理。”李应杰透露,因为陈先生的爱人之前留在驾校的电话号码换了,联系不上,可能导致办理时间拖长了。“估计一个星期内,陈先生的爱人肯定就能收到这笔退款。”记者 汤荣汛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