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微信网友向本报反映,自家小区门前的非机动车道,一到小雨天就成了“小池塘”,行人要绕行,车辆驶过溅起水花。

  这位网友所说的地点在城南中山南路四号站台旁边的非机动车道,昨日的绵绵细雨,这里会是什么情况?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山南路四号站,看到旁边的非机动车道足足有十几米长的距离全都淹没在积水里。旁边的万科小区居民如果从菜市场方向出来,必然要经过这里的非机动车道,如果不穿靴子,那就要绕行。而另一侧的中央城小区居民,如果要去万科菜市场买菜,也必然要经过这段积水路段,如果骑车倒是可以涉水而过,步行就只能绕行。

  “下面排水设施堵住了。”一位推车经过的环卫工从水中蹚过说道。“往里走是安师大附幼,开学了每天好多孩子经过这里,要是一下雨还是‘小池塘’,孩子们上学会很不方便。”一位居民说。他表示希望天晴时,相关部门能来查看,解决排水不畅的问题。记者 李贾 文/摄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