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期间,为服务企业用工、促进毕业生就业,全市将组织92场专场招聘会,参加单位4900余家次,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次,规模、数量皆为近年内前列。

  本次系列招聘采取“大型广场招聘、市场密集招聘、乡镇赶集招聘、组团市外招聘、人才网络招聘”等多种形式。各举办单位将提前发布用工信息,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具体的招聘时间表,市民可以在“芜湖人才网”、市人社局官网、各县区政府官网查询。

  1月23-25日,该中心精选21家企业950个岗位,赴淮北市百善镇、杜集区举办“助推就业 接您进厂”专场招聘。21家企业提供了一线生产、仓储管理、质量管理、技术工种、文字文秘等多类型岗位供选择。

  从市人力资源市场到四县四区、经开区均安排了多场招聘会,一直持续到3月中旬。规模大小不一,提供的岗位从300个到10000多个不等,最多的是2月10日在芜湖县人民广场举办的“新芜经济开发区春季人才招聘会”,有320多家企业提供12500多个岗位。招聘会类型也很丰富,3月份开始还有针对不同群体如妇女、退役士兵、就业困难人员等的专场活动。

  此外,市级招聘共11场,其中最大规模是2月11日—17日的“返乡人员专场招聘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共300多家单位提供5000多个岗位。同一个地点,2月18日—2月24日,举行“园区企业专场招聘周”,270多家企业提供3600多个岗位;2月25日-3月3日,举行“制造业企业专场招聘周”,260多家企业提供4000多个岗位。记者 程茜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