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上午,合肥市通用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行政执行校长杨家奇给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为举办好这次书记上党课,学校党委进行了精心准备。书记上党课课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要求参学同志们充分认清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始终坚定严以兴党、严以兴国政治定力;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管党治校目标任务;坚决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践要求,充分彰显严格自律、担当作为新风新尚。

  参学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书记上党课,给同志们提供了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大家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杨家奇同志的党课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密切结合学校工作,很有教育意义指导意义。参学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定力、昂扬的奋发斗志、过硬的能力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职业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德和)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