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全县“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全面实现早实施、早安排、早落实、早见效,5月26日,灵璧县教体局基教科高海一行赴杨疃中心学校现场督查“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开展落实情况。杨疃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彬陪同。

  自暖民行动开展以来,杨疃中心学校注重多措并举落实“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让更多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托幼服务,让每个孩子能健康快乐茁壮成长。该镇按照镇政府所在地建中心园、大村独立建园、小村联合办园的原则,积极通过新建、改扩建以及挖潜扩容等方式,全面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以缓解公办幼儿园“入园难”问题。同时该镇按照托幼一体化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和加大幼儿托班建设,积极为群众提供就近便利的托育服务。督查中,高海一行在刘彬的引领下,实地查看了杨疃镇中心幼儿园托班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宣传动员、师资配备、课程开设及活动落实情况。高海对该园托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园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不断加强基础建设和内涵建设,让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政策深入民心,得到实惠。(赵奇 刘伟莉)

  编辑:高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