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五沟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落实五沟镇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五沟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近日,五沟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了公众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灭火器材和电线敷设等安全情况,要求各商家店铺将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走街串户现场向群众讲解常见的用电安全知识、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单。

 

  此次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我们平时都在忙生意,可能忽略了安全生产这方面的工作,感谢你们的及时提醒,给我们打了一剂“强心剂”,大陈村一名商家表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商家店铺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从源头上尽可能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艳玲)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王依阳

责任编辑:刘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