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殷汇镇:“四个全面”保障小微权力平台规范运行

  为保障村级“小微权力”得到有效监管,让监督延伸覆盖至“最后一公里”,殷汇镇采取“四个全面”措施,全力保障村级“小微权力”规范化运行,源头预防和减少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全面开展督查。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殷汇镇纪委认真组织开展村级“小微权力”平台整改工作,围绕村级“小微权力”平台数据录入情况,对所属18个村(居)数据录入情况开展全覆盖督查。

  全面通报问题。为了确保村级“小微权力”监督服务平台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镇纪委第一时间整理汇总督查结果,形成督查问题一览表,详细列举督查发现问题,全面进行通报,将数据维护整改任务具体到人,引起录入人员的高度重视。

  全面反馈结果。对于通报的问题,镇纪委进行跟踪督促,要求相关数据录入人员切实扛起责任,及时整改维护,并及时将具体的整改情况反馈给镇纪委工作人员。

  全面组织复查。镇纪委每收到一条“小微权力”监督服务平台问题整改完成的反馈,第一时间登入平台网站进行复查,对于未达到要求的整改及时再反馈,要求再整改,确保整改成效。(通讯员 杨慧)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明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