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文旅富民战略,推进“皖美消费”品牌建设,持续提升“皖南川藏线”“皖南青藏线”市场影响力,打造“中国云尖公路”全新公路文旅品牌,提高宁国自驾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着力推进宁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2023皖美消费·春游宁国越野季启动仪式暨中国云尖公路文旅品牌发布会活动于3月25日在宣城宁国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自驾宁国 越野云尖”为主题,由宁国市人民政府主办,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宁国市乡投集团承办,安徽寻城文旅有限公司执行。活动重点围绕“品牌发布”“发展峰会”“线路踩线”“乡村创意集市”四方面展开。

  3月25日下午3点,2023皖美消费·春游宁国越野季启动仪式暨中国云尖公路文旅品牌发布会正式开始。中共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静,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宁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宁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宁国市相关市直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中国宝马摩托车主联谊会、安徽省自驾游协会、安徽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及长三角100余家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共计2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发布会上,宁国市文旅局局长佘小毛致欢迎辞,“中国云尖公路”文旅品牌及线路正式发布;同时,还发布了2023皖美消费·春游宁国越野季系列活动和宁国花海地图、宁国十家野奢民宿及#抖拍云尖##中国云尖公路# 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活动规则和奖励办法,并为“中国云尖公路”创始团队和长三角地区部分越野俱乐部、自驾协会授牌。会后,150余辆越野车参加了市区巡游活动。

  下午5点,在悦园大酒店召开了2023长三角自驾越野峰会,宁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与来自长三角地区部分自驾游俱乐部、协会代表及宁国市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进行座谈。中国宝马摩托车主联谊会会长、中国摩托文化推广人任和平和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理事长、浙江旅游协会自驾游房车与露营分会副会长、蚂蚁探路创始人周功斌分别作了主旨分享,分享内容精彩纷呈。随着座谈交流的开展,嘉宾们从各角度对宁国文旅及自驾越野的发展建言献策,峰会气氛达到高潮。

  3月26日,还将开展最美宁国全域自驾越野体验踩线活动,此次踩线分为两条线路,分别为中国云尖公路探秘之旅和“皖南青藏线”惊险刺激之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游客及越野爱好者了解宁国、走进宁国。近年来,宁国市充分挖掘乡村旅游资源、发挥山地户外优势,在“皖南川藏线”和“皖南青藏线”两条知名风景廊道的基础之上,对自驾越野线路进行优化提升,打造“中国云尖公路”文旅品牌,全力构建宁国全域自驾越野风景道,推动宁国文旅高质量发展。

  最后给大家送上活动花絮,一起来感受现场的热情吧!

  来源:宁国文化旅游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