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铜陵市郊区政协:搭建“科企对接”平台 真情服务企业发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是今年安徽省委“新春第一会”的重要部署。全省各级部门持续改进作风,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情,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有力支撑了全省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跟进。3月23日下午,铜陵市郊区政协召开招商洽谈暨科企对接服务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义飞,区政府副区长崔前田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方卫国主持会议,区科经局、区商务局、区政协办、桥南办负责同志及辖区内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方卫国首先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此次应邀来区考察、对接洽谈的南京天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委员企业安徽同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他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搭建招商引资交流洽谈平台,宣传推介郊区,促进科企对接,共同寻找发展良机。

  崔前田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领导下,郊区全区上下大抓招商真抓招商。此次在区政协的邀约下,拥有前沿领先科技的高新技术企业天创机器人公司来郊区考察,真诚欢迎来郊区投资兴业。他强调,郊区政府将始终秉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的理念,利用各种渠道,努力为科企有效对接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大力推广新技术应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经济发展有效结合。同时,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聚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郊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对接会上,南京天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安徽同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背景及产品,与会人员围绕安全监管技术、工业信息化应用、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会企业家代表表达了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葛薇)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