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领题破题 持续推进党业融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年来,为持续推进党业融合,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对照“高标准党建”工作格局的目标任务,加快“领题破题 合力攻坚”落地落实,深入实施“三个一”工程,分层分领域做好动员部署、压实责任,各部门将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充分融合,做到“实事暖人心、创新争先锋”,确保精准“出题”、高质“答题”。

  扛起压实责任“一面旗”。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党委及时响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围绕“领题破题 合力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专题研讨,会商出题方向;发挥党委“领头雁”作用,坚持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结合基层联系点制度,党委班子广泛听取基层一线意见建议,带领各专业条线聚焦发展所需、客户所盼、员工所困,梳理、筛选、确定“急难险重新”问题,分管领导亲自为14个支部精准“点题”23项。

  下好精准管控“一盘棋”。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党委将“领题破题 合力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纳入“两优一先”评选以及党建考评、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之中,构建党委统筹、书记挂帅、支部落地、党员示范的工作机制,重点聚焦“党业融合、规模攻坚、价值经营、品质服务、算网融合、转型运营”开展“六力攻坚”。同时要求党委办公室做好跟踪督办和定期通报,引导党员干部带领全体员工直面问题、狠抓关键。

  奏响合力攻坚“一首曲”。党支部是推动活动落地见效的关键一环。安徽移动淮南分公司党委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转化为发展动能、组织优势转化为队伍气势,使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蔚然成风。印发分公司“领题破题 合力攻坚”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区分重点攻坚和一般攻坚任务,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至少明确1项“书记项目”进行重点攻坚,发挥“书记项目一根针,穿起发展一条线”的作用,切实提升支部战斗力;开展作风专项监督工作,聚焦重点工作认领、支撑的有效性,聚焦党员及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开展监督,确保为基层减负、为基层服务。

  鼓足为民服务“一股劲”。淮南分公司坚持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在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上持续用力,解决好百姓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明察暗访、实地指导查看厅店服务标准、投诉机制、人员态度、环境卫生等内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营业厅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助推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成功。(朱珊杉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