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局长杨茜主持召开2020年全市文旅工作谋划会。市文旅局副局长郭俊杰,资源开发科、对外交流科、公共服务科及8个县(市、区)文旅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文旅局就2020年文游宣传营销、文旅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谋划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2020年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工程推进思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汇报。市文旅局各业务科室就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杨茜充分肯定了各地关于2020年文旅重点工作的深入谋划和良好思路。她强调指出,各地文旅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做好自身重点工作。尤其在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工程上,要坚持市县联动、统筹推进,做到一把手亲自抓,紧密配合市局和市领导小组做好各项工作,务求年度各项重点任务推进到位并取得实效。她还要求各地要围绕风景道沿线,抓紧谋划文旅项目和产品培育,精心编制招商手册,加快推进风景道文旅项目招引工作。

  郭俊杰说,2020年全市文旅融合要做到深融和精融,文旅项目要做到深谋和精谋,文旅营销要做到深宣和精宣,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建设要做到精建和深建,切实推动文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滁州文化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