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快旅集团旗下各大景区好人好事接二连三,暖心一幕频频出现,失物招领、寻找走失儿童、救援受伤老人、帮助低血糖游客等,诸多好人好事的行为,得到了广大游客朋友的信赖和赞扬。

  马仁奇峰景区

  4月30日,一名7岁的小游客在马仁奇峰景区与家人走失,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动员景区全部力量寻找走失孩子,根据孩子照片、体貌特征等信息,通过检查监控、群内联动、沿途寻找,仅用20分钟便顺利找到孩子并由缆车护送下山。

  4月30日下午,一位游客因高温与低血糖,出现中暑症状,景区工作人员在发现后立刻引导游客转移到休息区,并帮助刮痧祛暑,并在游客身体状况转好后,陪同搀扶安全下山。

  五一期间,不少游客在游玩过程中疏忽大意,丢失了重要物品,背包、手机、身份证、车钥匙、银行卡…景区工作人员急游客之所急,每一份遗失物品都会妥善保存并第一时间联系失主归还,游客们对工作人员的尽心尽责也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赞扬。

  大浦景区

  4月29日,游客在景区游玩与自己小孩走散,大浦景区工作人员得知后立即让广播寻人、群内联动搜寻,并陪同游客一起在景区寻找,最终找到走散小孩。

  5月1日,游客小朋友与家人走散,前来中岛咨询台寻求帮助,景区工作人员通过群内帮忙寻找,最终在画舫游船那一片和工作人员一起帮忙找到其家人。当天还有一位8岁男童与家人在景区走散,妈妈前来中岛咨询台寻求帮助,工作人员陪同游客一起寻找,最终找到了男孩。

  五一小长假期间,大浦景区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不少游客在景区赏景赏花游玩,但在游玩过程中疏忽大意,丢失了物品,如手机、社保卡、身份证、车钥匙、房卡、衣服、儿童手表等各种重要物品。大浦景区始终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发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精神,只要是被景区工作人员拾到,他们都会主动上交到公司相关办公室,及时联系失主领取。

  4月29日至5月1日,景区内共发生拾金不昧、乐于助人事件39起。

  天心洞景区

  5月2日,天心洞景区丛林穿越项目工作人员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游客由于未吃早饭,出现低血糖晕厥情况。面对此情况,工作人员及时联系总经办,在运营总经理和支援助手的解决下,及时向该名游客提供了免费汤食,最终化险为夷,安全返程。

  5月2日,天心洞景区玻璃桥项目工作人员在接待工作中,捡到摩托罗拉手机一个,上交景区失物招领处,最终联系上失主,避免游客财物丢失。

  无论是捡到手机、钱包、钥匙和衣服等,天心洞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联系景区相关办公室,再通过工作群、广播等方式尝试联系,并将东西归还于失主。正因为有这些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工作人员,天心洞景区处处充满了赞美和感谢的声音。

  五指岩景区

  五一期间,由于客流较大,多名儿童临时走失。五指岩景区接到求助信息后,当即在工作群发布相关信息,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寻找下,最终顺利找回了孩子。

  有的工作人员巡查时捡到了遗失的证件并及时找到失主;有的工作人员发现游客落下一个保温杯,在周边询问后联系游客并将水杯取走……五指岩景区通过优质服务,尽可能为游客解决了游玩时的困难,获得了广泛好评。

  中快旅集团旗下各个景区一直坚持秉承“游客至上、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用热心去帮助、对待每一位游客,用实际行动,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而努力。

  这不仅体现了中快旅集团员工的个人素质,也体现了集团各景区的管理水平,中快旅集团全面提升旗下各景区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