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21时,滁州市公安局打击黄赌暨毒品整治“清风行动”再次打响,这是公安机关自6月15日以来在我市城区范围内开展的第三次大规模集中统一行动。

  “清风行动”以全面净化社会风气,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工作目标,对易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开展全覆盖式清查整治,对毒品违法犯罪进行深度打击、集中收网。

  当晚行动前,市公安局行动指挥部明确工作重点、具体措施,将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到各参战单位和参战民警。行动中,市公安局分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城区三分局相关负责人一线参战、靠前指挥。各参战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出整体作战优势。截止7月5日凌晨,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000余人,清查重点地区8处、重点场所457处,停业整顿娱乐场所1家,办理黄赌毒刑事案件2起,治安案件23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3人,抓获贩毒嫌疑人1人,查处吸毒人员7人,收缴赌资2万余元、赌博机65台。通过此次行动,有力打击和震慑了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了我市社会治安环境。通讯员 孙晟徐瑞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