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繁重艰巨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安徽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多做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工作。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化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密切联系,落实政协党组成员同党外副主席、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经常性联系和谈心谈话等制度,完善联合学习、联合调研、联合视察、联合监督等机制,引导参加省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共同维护和运用好人民政协这一政治共同体。

  积极宣传、全面准确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深化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的团结联谊,围绕助力少数民族乡村脱贫攻坚、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等问题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及时反映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的意愿诉求,促进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切实发挥住港澳省政协委员双重积极作用,支持他们深度参与港澳社会事务和安徽改革发展实践。深入开展对台交流。积极参与安徽对外交往。

  面向社会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界群众,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交流。

  来源: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