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将租车“据为己有” 卖给他人获利14万元被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将租来的汽车虚构是自己的,再转手变卖给他人,以此来骗取钱财。6月10日,记者从六安舒城警方获悉,近日,舒城县公安局杭埠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以租车为名实施诈骗的案件。

  5月12日,杭埠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其于去年12月份,从朋友杨某处购得一辆价值14万元的奔驰轿车,现杨某无法办理过户手续,怀疑被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手头紧张,如何来钱快成了其心头大事,正巧此时有人看上其刚租来的奔驰轿车。当杨某发现朋友王某有意购买此车时,其谎称车是自己的,可以以14万元的价格卖出。其朋友王某次日便支付14万元的车款,将车开走。但是此后,王某要求杨某办理车辆过户手续,杨某却以各种理由推脱,细究之下,王某惊觉上当受骗,当即报警。

  5月20日,警方通过摸排蹲守将杨某抓获归案。据杨某交代,起因手头拮据,突然萌生将租来的车变卖的歪点子。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6月10日,公安机关将14万元现金如数返还受害人。(陈佳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