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为消除焦虑疯狂盗窃 民警视频追踪抓获嫌疑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3日,记者从铜陵铜官警方获悉,日前,铜陵一年轻女子疯狂盗窃多家商铺不收手,民警视频追踪抽丝剥茧一星期,最终将涉案女子陈某抓获,3月19日,该女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月9日14时许,铜陵某大型商场一家化妆品店老板报警称,有部分化妆品被盗,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石城路派出所民警随即来到案发现场。民警通过初步侦查发现,嫌疑人是一名年轻时尚的女子,但因疫情期间都戴着口罩,给侦查破案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

  细心的民警顶住压力锲而不舍,通过蛛丝马迹以及嫌疑人的衣着打扮和体貌特征,通过视频追踪仔细研判。最后,民警通过一整天的蹲点守候,成功锁定该盗窃嫌疑人的身份,并于3月18日17时实施进行抓捕。犯罪嫌疑人陈某面对突然出现在家门的警察,面色惊慌,竟一下子哭了出来。

  经初查,盗窃嫌疑人是20岁的女子陈某,陈某称她患有“焦虑症”,也因此而休学,在每次盗窃得手后,她的焦虑会得到缓解。民警在嫌疑人的家中发现大量赃物,有化妆品和部分首饰共101件。经查,陈某自3月8日先后6次实施盗窃,涉及4家商场店铺,涉案金额近万元。目前,嫌疑人陈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周斌 李圣锋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