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年之间5次因盗窃被判刑,但仍然不知悔改。11月18日,记者从亳州警方获悉,日前,利辛县男子王某在亳州市区再次实施盗窃时被民警抓了个现行。

  王某自2012年至2018年间因盗窃被江苏、安徽等多地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已达五次之多。然而,游手好闲的王某并没有悔悟之心。

  今年11月14日19时许,王某从利辛县坐车来亳州市后,先是再一家洗浴中心休息后,于15日凌晨又开启了其“罪恶”之旅。王某作案目标是停自靠在路边的私家车,看哪辆车忘记锁车门。在包元中心街,车主袁先生就恰巧忘记了锁车门,王某试探着拉开了车门,从车内盗窃了一盒中华牌香烟及八枚一元的硬币,王某不满足,随后又继续游荡丁市区街头,寻找下于目标。

  15日凌晨2时许,亳州市民冯先生开车回家,将车停在市区白依路家边后,在车上静坐了一会正准备下车回家时,发现了一个异常情况,有一男子沿路边过来,一连试探着拉了三四辆轿车的车门子,这个男子竟朝着他的车子走了过来,当他去拉车门时,冯先生从车上下来质问对方是不是想偷东西,及时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警后,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魏武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及时赶到现场,将嫌疑人王某依法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王某对11月15日凌晨盗窃他人车内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王玉杰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