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上午9时许,宣城郎溪县公安局建平中心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福海花园小区公园内,有名中年男子脱掉裤子耍流氓。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仔细搜索,在公园东北角竹林深处,发现一名青年男子下身裸露,上身着一件亮绿色女式T恤。民警立即固定现场证据,责令男子穿好衣服,在调取公园内部监控视频后,口头传唤该男子到建平中心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该男子姓杨,现年31岁,郎溪县建平镇人。当日上午9时许,杨某事先在家中穿上前妻遗留的T恤,骑车前往福海花园小区公园,寻觅一处僻静竹林处,脱掉长裤,裸露下体,在公园内肆意穿行。当发现有独行异性路过时,杨某用手抚摸自己的下体,作出不雅动作。

  面对办案民警先期取得的证据,杨某很快交待了自己的作案动机。杨某于数年前与妻子离婚后,为寻求刺激,自2018年12月以来曾多次到城区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向过往异性裸露下体,发泄内心不满,一旦被他人发现,便迅速逃离现场。当日,杨某因在公共场所裸露身体,被郎溪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