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简称全国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组织、北京中坚合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第十六届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干果果干食品展览会暨采供洽谈会(简称中国坚果炒货展)系列活动,于2023年4月19日至2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举行。

  今年是三年疫情后的第一年线下展会,受到行业的热切期待,据目前报名统计,本届到场参观的采购商、专业观众预计5万多人次,线上线下观展预计300万人次,到达历史巅峰。国外同行热情也十分高涨,预计国外坚果炒货、干果果干企业、协会,参观、参会的人数将多于往届。

  为此,作为我国坚果炒货、干果果干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展,主办方与跨境电商等优质买家与全球行业同仁建立沟通与合作,为中国坚果炒货行业与国际接轨铺路架桥,为开拓国际市场创造良好条件与环境的平台与窗口,带来新的勃勃生机和源源不断的机遇。目前已有美国、越南、澳大利亚、巴基斯坦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将来现场,与国内坚果企业进行交流、贸易。

  本次展会设置了30多场次的专业会议活动,从源头种业、原料、辅料、设备、加工,到市场全渠道营销,涉及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营商环境、产业集聚区、采供等多个领域,覆盖全产业链的核心焦点和热点话题,为坚果行业从业者提供难得的交流和学习机会。

  其中,洽洽食品作为中国坚果炒货行业的第一品牌和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在多个领域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了经验和资源。作为全产业链的领头军,洽洽早在14年成立果派农业公司,开始布局坚果全产业链。在全球自有10大高品质坚果生产工厂,超过100多万亩坚果种植基地,原材料基地也从中国延伸到了澳洲,美洲等世界坚果优质产区,在全球范围培育选品,自主把控坚果生产品质,并以严格的原材料保鲜技术和全产业链支撑,实现产品质量可溯。

  此外,洽洽早在2000年就开启了国际化之路,目前已遍布全球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韩国到美国,从俄罗斯到东南亚,洽洽产品穿越太平洋、大西洋, 成长为我国出口国家最多、出口区域最广的民族品牌之一,并于21年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为坚果品牌国际化提供样本。

  本次坚果炒货展会以“展世界坚果,享合作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知名600+家果炒货食品企业以及全产业链的机械设备、添加剂、包材等近千家企业来到现场,无数新品、优品、热销品竞相登场,门类品种琳琅满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首次新增“2023年全国坚果炒货干果果干新品品鉴选品专区”,在近5千种参展产品中,经行业专家、全渠道经销商、消费者代表三重推选,供现场采购商品鉴交易,为采供双方搭建“一站式”选购,精准高效成交的快速通道。其中,洽洽携新品小黄袋碳中和每日坚果惊艳亮相,展示台聚集了不少慕名而来的食客。据悉,为响应双碳政策,洽洽率先垂髫地推出了行业首款“碳中和坚果”,开启了坚果行业在“碳中和”领域的新征程。该产品采用褪色外包装处理,平均每1箱可减少2.286Kg碳排放,同时内嵌植物种子,引导消费者自主加入到低碳环保的队列中来。目前碳中和小黄袋已完成碳中和相关认证,并获得SGS官方证书。

  在现场,洽洽食品副总裁陈俊先生受邀接受采访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对坚果营养的认知不断提升,中国坚果消费正迎来蓬勃发展,有力地推动了世界坚果的总体增长。与此同时,中国快速增长的坚果需求也激发了国内坚果企业从种植、抚育、加工、销售全产业链的搭建,国外引进与本土种植并行发展,进一步加快了国产坚果走向世界的进程。

  中国坚果炒货展自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经十多年的精心培育与持续创新,展会已成为全球坚果炒货行业国际化、规模化、专业化,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受到国内外同行业的一致好评与广泛欢迎。

  本届展会更是采用“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办展模式,将平台优势发挥到极致,线下借助全供应链群体,精准对接现场采供洽谈等活动,线上通过抖音、快手及中国坚果展会网自主平台多维度展示展会盛况,为展商供需配对、对接洽谈、交流合作提供24x365全天候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坚果炒货、干果果干食品展会平台,为广大行业同仁共享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机遇,助力坚果炒货国际化迈上新征程。

  (责任编辑 张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