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携手青春 逐梦镜湖 芜湖市镜湖区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为吸引青年人才安居镜湖,10月28日,芜湖市镜湖区举办“携手青春 逐梦镜湖”青年人才联谊会。镜湖区委书记郝代伟,芜湖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王军,镜湖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媛媛,团镜湖区委副书记张媛出席活动。

  郝代伟代表中共镜湖区委、镜湖区人民政府,向参加活动的40名各行业的青年人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希望青年人才可以结合自己的专业优势,携手打造镜湖区宜居、宜业、宜游、宜学、宜养、宜创的城市环境,构建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

  郝代伟强调,镜湖会把城市建美,把服务创优,把管理抓细。统筹推进城市更新五年行动计划,大塑造“山水相间、精致繁华”的生态城区;继续完善城市功能,打造“三公里就业圈”“十五分钟便民生活圈”和“十五分钟体育健身圈”;抓好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加强基层治理,让青年人才在诗意盎然而又充满烟火的镜湖,实现“遇一人而白首,择一城而终老”。

  下一步,镜湖区将继续全面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推进“紫云英人才计划”,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为青年人才成长打造广阔舞台,让镜湖区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之地、荟萃之地、成就之地,为奋力打造“四区一中心”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胡天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