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9月30日22时,合肥两条市政道路将放行通车

  月28日,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发布消息,合作化南路、成都路(包河大道-金斗东路)将于9月30日22:00放行通车。

  合作化路阊水路-龙川路段放行通车

  合作化南路工程北起阊水路(原美和路),南至习友路,是连接包河区与经济开发区的城市主干路,道路红线宽度40-47米,阊水路-龙川路为双向8车道,龙川路-习友路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50km/h,全长约2公里,沿线分别与十五里河路、天堂寨路、万佛湖路、龙川路4条道路相交。

合作化路阊水路-龙川路段将放行通车合作化路阊水路-龙川路段将放行通车

  本次放行区域为:合作化路阊水路-龙川路段,长约790米。剩余龙川路-习友路段将于10月份放行。

  合作化南路是合肥市一条南北向主干道,目前北端与五里墩立交相接,南端与南二环立交相接,通过金寨路高架快速路连接南外环高速。合作化南路通车后,将有效缓解金寨路交通压力。合肥市区与十五里河片区和经开区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线路穿越高铁和高速,对于路网结构的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成都路(包河大道-金斗东路)全线放行通车

  作为滨湖科学城的重要道路,成都路(包河大道-金斗东路)长838米,宽38米,双向四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与排水、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监控(土建)、照明及绿化等工程。此次将全段放行。

成都路(包河大道-金斗东路)全线放行通车成都路(包河大道-金斗东路)全线放行通车

  本项目是合肥市滨湖科学城改善区域整体环境、加快城市发展的基础工程。道路的建设有利于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改善附近小区、学校的通行条件,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