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国庆假期开通10条定制旅游公交专线(附线路表)

  9月27日记者获悉,国庆假期为方便乘客搭乘合肥公交集团定制旅游公交专线前往合肥周边部分县区旅游景点观光休闲、旅游度假,合肥公交集团在优化前期已开行的定制旅游公交专线的基础上,自10月1日起开行10条定制旅游公交专线。为方便乘客就近乘车,10条定制旅游公交专线均在市区增设了中途乘车点,部分定制旅游公交线路还新增了途经人文景点。

  这10条定制旅游公交专线继续采取定制公交模式运行,实行往返一票制,乘客须提前通过网上购票,每班次购票人数达到30人即开行。车票预定方式为:通过“合肥智慧公交”APP“如e巴士”界面,或“合肥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如e巴士”界面,或“如e巴士”微信小程序、“如e巴士”支付宝小程序进入“专线”栏目,在“热门区域”选择要去的景点,选择乘车日期、乘车点、班次、车票数量,点击购票、线上支付,完成车票预定即可。

  需要提醒乘客的是,报名参加上述10条定制旅游公交专线出游,乘客需提供本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乘车全程佩戴口罩。若对应班次未达发车人数,订票系统将提前一天退票,请购票后保持关注。

  另外,为满足市民多样化、个性化出行需求,合肥公交集团推出个人和团体定制业务,有团建活动用车需求的个人或单位,可拨打0551-96166(6:00-23:00)咨询定制。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