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在建市政路桥项目半数以上已复工

  2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合肥市续建、新建市政路桥项目共529项,计划年度完成投资294亿元。

  截至目前,全市在建145个市政路桥项目正在有序组织复工,今年一季度,全市计划开工市政路桥项目47项,目前已开工建设12项。

  目前,金寨路南延、郎溪路、宿松路等半数以上项目均已复工,2月16日前所有项目全面复工。

  其中,金寨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已全面复工,已经完成(龙川路-方兴大道)段主线桥桩基、承台、墩柱,转入桥梁上部结构的施工,(方兴大道-望水路)段的桥梁下部结构也在加快推进中。该项目计划2022年底竣工通车。

  郎溪路高架目前已基本完成桥梁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匝道、附属工程、道路结构层施工,已完成投资11.8亿元,力争在今年5月实现主线桥通车。

  宿松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繁华大道节点和锦绣大道节点目前已基本完成第一阶段管线迁改施工任务。该项目全长22.85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约80亿元,全段计划2024年3月竣工通车。(记者檀美玲 合建宣)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曹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