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庆市首届电商直播大赛圆满落幕 桐城选手斩获佳绩

  由安庆市市商务局、市委网信办、市新闻传媒中心共同主办的“2022年安庆首届电商直播大赛”于1月23日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赛促销、以赛育才,旨在挖掘培育出一批在电商直播等新销售领域的优秀人才,实现本地主播与本土产品的有效对接,让本土产品通过“云端”的新模式走向全国,助力乡村振兴。

  来自桐城市的3名直播达人均斩获佳绩,代言桐城口罩制品的主播毕茜茜以总分93.43分成功摘得桂冠,许颖以总分90.77获得第二名,严文武以总分88.02分获优秀奖。桐城市商务局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桐城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桐城市现有“安徽省电商示范镇” 4个、“中国淘宝镇”2个、“安徽省电商示范村”9个、“中国淘宝村”2个,先后获评“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全国电商示范百佳县”“安徽省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示范工作先进县”。桐城市正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力发展农村电商的决策部署,坚持精准发力、积极主动作为,着力通过发展农村电商活跃经济、开拓市场、促进增收。(汪玲 魏嫚 记者 汪应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