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上午,安徽自贸区鑫枢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办了轴向磁通电机新品发布,推介新概念硬核电机。

  安徽省政协原常委朱志林、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中华、安徽省经信厅科技处副处长李俊,铜陵硬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拯民博士及其团队,意向代理商代表、安徽自贸区鑫枢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等两百多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说到电机,大家都知道分很多种类,但是说到轴向永磁电机,大家似乎了解的不太透彻。据陈拯民博士介绍,硬核轴向磁通电机相对于传统电机,具有用材少、重量轻、体积小、超高效率、低噪音、低震动等特性,符合IEC和GB国际标准,方便客户安装替换。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设备行业、新能源汽车、无人机与军用等领域。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陈拯民博士和安徽自贸区鑫枢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朱克俭总经理,代表各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这标志着安徽鑫枢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硬核电机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

  研发公司铜陵硬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为行业提供更高效、更轻薄、更精密的电机产品,致力于引领电机行业颠覆性技术革新,用创新动力技术为国家工业和高端装备领域全面升级赋能,与安徽自贸区鑫枢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助力“双碳”目标。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