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合肥:核酸检测进工地 助力建设者安全返乡

有序为返乡建设者进行核酸采集有序为返乡建设者进行核酸采集

  “麻烦您张开嘴,大声说‘啊’,一下子就可以了……”1月21日一大早,核酸检测队伍来到中铁四局四公司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二工区项目部,严格按照流程规范,穿戴防护设备,有序为返乡建设者进行核酸采集。

  近期,受疫情影响,许多地区返乡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在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的同时也给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友兄弟们还乡提出更严格的要求。中铁四局四公司合肥地铁8号线二工区项目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考虑现场工友们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联系属地医院,邀请专业医护人员到项目部为60多名即将踏上返乡归途的工友们进行集中采样核酸检测,在保证项目施工进展安全有序推进的前提下,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及节前安全稳定收边收口,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归心似箭的工友们送去了一份暖心的节日礼物。

  一直以来,中铁四局四公司合肥地铁8号线二工区坚持强化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落实,通过办理发放农名工工资卡、组织疫苗接种进工地、组织体检、安全教育培训等一系列实事,架通了项目部与农民工兄弟们的“连心桥”,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党史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优质高效建设的强大动力。(胡子丰 陶冶 记者刘玉才)

有序为返乡建设者进行核酸采集有序为返乡建设者进行核酸采集
有序为返乡建设者进行核酸采集有序为返乡建设者进行核酸采集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