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潘集区法院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治观念,推动全民学习宪法,12月3日上午,潘集区法院来到田集街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主要采取摆放普法展板、悬挂条幅、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宪法法律知识,同时对群众感兴趣的民法典、扫黑除恶、诉讼维权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发放相应的普法宣传资料。本次宪法宣传活动发放了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群众参与度高,宣传效果明显,社会反响良好。

  为让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国家一切权利属于人民等法治观念,潘集区人民法院力争通过每一次普法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对宪法的进一步认识,为营造人人尊崇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浓厚法治氛围贡献法院力量。(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