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寿县三觉镇开展监测对象经纬度信息采集工作

  根据寿县乡村振兴局要求,各乡镇要在12月3日前完成监测对象经纬度信息采集工作。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此项工作,连日来,三觉镇全体村两委对本村监测对象进行走访、信息采集。截至目前,该镇已高效率的完成了全镇80%的位置定位、信息采集等任务。

  明确目标任务。本次采集时间紧、任务重,该镇要求各包村干部、村两委负责位置信息采集,采集人员必须深入到每户监测对象中,对监测对象地理信息进行精准定位,做到真上门、真入户,确保位置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完整性。

  做到一户不漏。为确保采集过程不出现错误,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分村进行指导,针对采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通过电话等方式进行沟通。对于无信号、信号弱的户,村干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深入到户内,对其位置信息进行精准定位,做到不漏一户、不错一户。(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庆保)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