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庐阳区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开讲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0日,合肥市庐阳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进社区、进农村活动,此次活动,由庐阳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三十岗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协办,合肥市食品行业协会承办。

  在庐阳区三十岗乡食品安全知识大讲堂进社区活动中,合肥市食品行业协会高级顾问、合肥学院李蕤教授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课,给群众讲解了合肥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意义,同时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向居民朋友们宣传普及了有关食品的相关知识等,就相关食品安全的知识点与居民朋友们互动,并为居民朋友们提出的食品安全问题答疑解惑。

  庐阳区市场局为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消费理念、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工作人员结合三十岗乡赶集日,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宣讲了消费者如何通过投诉举报热线12315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选购食品、如何选购食用油等食品安全知识,并通过向群众发放印制宣传标语的宣传品、宣传册,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为了更好服务于群众,活动组织方还举办“公益行”活动(包括血压测量、血糖检测等公益服务),受到居民朋友们的普遍欢迎。(记者 苏艺)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 石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