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泗县第二届龙舟民俗文化展演精彩上演!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端午将至,6月12日上午,泗县隆重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泗县第二届龙舟民俗文化展演活动在奎濉河上举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竞演中,泗县应急局、开发区、泗城镇、公安局、丁湖镇、房产中心、黑塔镇、大杨镇、长沟镇9支竞演代表队已经在奎濉河上准备就绪、整装待发。代表队参照龙舟竞渡方式,分三组进行比拼。

  近年来,泗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体育事业,依托浓厚的文化底蕴、独到的地方特色和人文优势,着力打造“水运泗州 运河名城”城市品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龙舟竞渡是凝聚民心、增进团结的文化活动,是强身健体的体育盛宴,是华夏文明的千年传承。19支龙舟队劈波斩浪、奋勇向前。大家在拼搏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宿州市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安君表示,本次“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龙舟文化展演活动,充分展示人民群众对新时代新阶段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和必胜信心。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北方水城的独特魅力,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提升泗县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