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南二环路施工,中国科大附一院(南区)就医路引提示请查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因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合作化路、金寨路节点钢箱梁架设,6月1日起至7月5日24时,合作化路(金寨路—南二环段)由南向北不能通行,南二环东向南、西向北左转车道不能通行。

  夜间23:00-凌晨6:00,合作化路高架北向南至金寨路匝道、金寨路高架南向北至合作化路匝道临时不能通行。

  夜间23:00-凌晨6:00,南二环南侧(茗香路—合作化路段)、合作化路(金寨路—南二环段),南二环(金寨路—合作化路段)临时不能通行。

  施工期间,到中国科大附一院(南区)就诊应该怎么走?路线指引来啦。

  南二环施工路段以北路线

  (1)由金寨路——花亭湖路——茗香路(5号门,门诊入口)——天鹅湖路(4号门,急诊入口)。

  (2)由休宁路——东至路——天鹅湖路(4号门,急诊入口)——茗香路(5号门,门诊入口)。

  南二环施工路段以南路线

  经金寨路来院患者,请于建筑大学北区校门处掉头——花亭湖路——茗香路(5号门,门诊入口)——天鹅湖路(4号门,急诊入口)。

  其他路线

  其他不经过南二环路、合作化路及金寨路施工路段的来院就诊路线不受影响。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