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粽”里寻他千百度,禁毒走进千家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1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合肥市禁毒支队、长丰县禁毒大队与惠普社工师事务所相关领导来到长丰县社戒社康水湖站点,对辖区内涉毒人员及其家属进行探访慰问,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禁毒领导、社工们先向涉毒人员及其家属介绍禁毒相关知识以及帮扶政策等内容,增强他们对毒品的认识。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开始了,大家用准备好的粽叶和糯米合作完成了一个个寄托着希望的粽子。在欢声笑语中,涉毒人员及其家属收获了这份特殊的节日祝福。

  禁毒领导特别对长丰县的两户高风险(重大精神疾病)涉毒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访问,关心两户日常生活的同时,不忘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粽子、绿豆糕等慰问物资。

  据悉,此次活动在了解戒毒康复人员现生活状况的同时,也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此举进一步巩固了禁毒帮扶工作的成效,增强了涉毒人员展开人生新篇章的信心。

  来源: 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