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疫苗接种进工地 筑牢防疫屏障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广大职工和工人们快速便捷的接种新冠疫苗,5月19日,合肥市重点局和高新区建发局邀请庐阳区双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科大高新园区项目部设立临时接种点,现场准备了1000针疫苗,为800余人进行疫苗接种。

  科大高新园区项目部在现场安排6名志愿者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庐阳区双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安排13名医护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后,按候诊、问询/告知/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紧急处置等功能进行分区,各分区标识醒目,人员入口、出口分开设置,接种人员按引导标识,实现接种流程单向流动。

  接下来,中科大高新园区项目部将与社区医院持续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反馈工友接种情况,统筹安排第二剂疫苗的接种,尽早构建免疫屏障。

  合肥市重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科大高新园区作为合肥市重点工程,工地现场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可以更好的保障工人们的生命健康,也为后续的建设有序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樊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