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庆电竞队代表安徽首次挺进全运会

  5月3日,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第二期安徽省省赛决赛落幕,安庆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参赛队勇夺冠军,一举获得全运会安徽省代表队资格。4个月后,他们将代表安徽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电子竞技项目(展演类),这也是安庆市电竞运动员首次踏入全运会赛场。

  此次代表安徽省参加全运会的安庆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参赛队成立于2020年,由曾获得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冠军eStar队伍的邓元淇教练担任本队教练。经过1年的艰苦训练,该协会队伍多次在各类重量级王者荣耀赛事上取得佳绩。

  此次征战全运会,参赛队伍由7名安庆电竞运动员组成,目前已在积极备战训练当中。全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项目比赛定于9月11日和12日,届时,安庆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参赛队将代表安徽省奔赴陕西省,与其他省队展开激烈角逐。

  “2017年安庆市成立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安庆市电子竞技运动技术水平上发挥了巨大作用。安庆电竞能走进全运会,说明安庆市电竞事业发展势头良好,竞技水平在我省已处于领先位置。”安庆市教体局群众体育科科长许已酉表示。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