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两年,安徽硒泰食品有限公司于近期完成全面的升级与改造,即将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5月16日,“您的健康 我的硒望”硒泰·富硒山泉开业典礼将在石台县仙寓镇大山村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安徽硒泰将推出多款重磅新品,与曦鎏品牌合作也将正式揭牌,全新战略合作伙伴现场签约合作,养生专家与到场嘉宾分享富硒山泉水的奥秘,经销商深入参观安徽硒泰水厂,展现水厂先进的山泉水生产设备、工艺技术和品控标准。

  多年以来,安徽硒泰以中国三大富硒长寿村-大山村为水源地,深耕天然山泉水领域,陆续推出“仙寓山泉”“硒尔硒泉”系列产品。富硒山泉符合矿泉标准,PH值呈弱碱性,均衡含有多种天然矿物质,特别是硒和锶,硒含量非常适中。安徽硒泰以仙寓山天然硒锌山泉水的出众品质和时尚化、年轻化的外形设计,以及长期普及健康饮水知识的责任感,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社会的高度评价。

  开业典礼上,安徽硒泰还将清晰展示公司的市场布局,品牌的运作等战略部署,同时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经销商扶持政策供有识之士选择。抓到这次掘金机遇,就能与安徽硒泰共同联袂迈向新辉煌,对经销商来说,也是全年绝佳的选品契机。

  未来,安徽硒泰将在天然山泉水领域继续砥砺前行,以更加完善的产品线满足品质化的消费需求,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持续创新,助力中国饮用水健康升级。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