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迎江经济开发区创新出台升级版人才引进激励办法

  为促进双招双引,鼓励企业引进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近日,迎江经济开发区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升级版的《迎江经济开发区人才引进激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引导和加速人才向园区集聚。

  《办法》针对迎江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和企业用人实际需求大胆创新,面向三类人才引进予以奖补。一是鼓励企业柔性引才。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非正式聘用的柔性人才,给予周转住房保障和每月2000元的综合补贴,单个企业最高补贴5万元。二是支持企业高薪聘用创新型人才。对符合条件的创新型技术人才、管理人才,按照年薪20%直接给予薪酬补贴,最高补贴10万元。三是鼓励企业新引进人才。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新聘用学历型、技术性人才,从全日制大专生、初级职称到博士研究生、高级职称,按不同学历、技能级别分别给予每月400-2000元不等的租房补贴和生活补贴。

  据悉,《办法》的出台升级填补了开发区在柔性引才方面的政策空白,也突破了对创新型人才、管理型人才在学历、职称方面的限制,同时还扩大了人才补贴范围,有助于企业灵活运用特殊人才、大胆聘用高级人才、招引培育基础人才,保障人才队伍稳定,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园区高质量发展。(迎江经开区  撰稿人:谢 旭 审核人:余浩敏)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