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快来报名!3000家企业,10万个岗位等着你!

  3月5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从2月下旬至3月下旬,安徽省总工会在安徽职工服务网及各级工会职工服务网举办“安徽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专项行动。

  援助月期间,安徽省总工会将在省及各市工会职工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提供3000家以上企业,10万个以上就业岗位,举办100场以上工会网上专场招聘会,促进10000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

  据了解,此次援助月活动立足线上培训,促进“以训稳岗”,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等优秀高技能人才作用,组织开发绝招绝技、技能及工艺操作法等技能训练微课;推动企业和社会培训机构开发线上培训课程,开放线上培训资源。根据各地产业发展和就业工作实际,组织待岗、返岗和在岗企业职工、就业重点群体等参加线上培训。

  此外,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和重点群体就业需要,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开展紧缺工种、新就业形态等特色培训,组织行业性、群体性专项培训行动,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