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城区36家菜市场获近千万元奖励

  3月5日,记者从合肥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奖励先进、树立标杆,经市政府同意,按照长效管理考核名次对城区19家优秀等次菜市场、17家良好等次菜市场给予975万元奖补。

  据悉,2020年,合肥市城区持续强化菜市场日常管理,涌现出一批设施完备、环境优美、管理规范、行为文明、服务贴心的优质菜市场,为推动合肥市城区菜市场管理水平提升作出了巨大贡献。

  为奖励先进、树立标杆,经市政府同意,按照长效管理考核名次对城区19家优秀等次菜市场、17家良好等次菜市场给予975万元奖补。

  合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菜市场是一个城市烟火气最浓的地方,与人民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通过对城区菜市场日常管理开展考核并实行奖补,树立典范,发挥“榜样效应”,激励全市菜市场经营方(管理方)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菜市场实际,开创新思路、研究新举措,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舒适的购物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