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胆真大!司机路边售卖私油!

  为谋取非法利益,有人竟然打起非法买卖汽油的歪心思。1月22日,一名胆大司机因涉嫌非法买卖汽油被镜湖公安分局查获。

  当日下午13时,镜湖公安分局治安巡防队民警在辖区展开巡逻。当巡逻至荆山花园附近时,路边停着一辆无牌照的面包车引起民警注意,当即下车检查。此时,车内无人,民警透过车窗向里面观察,发现车内被改装,放着油桶及加油设备。民警判断,可能是有人非法私自加油。为抓获现行,民警在附近蹲守。不一会,一名男子来到面包车前,打开车门整理加油设备,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控制,当场查获汽油约600公升。证据面前,男子交代,为谋取非法利益,其将面包车内的座椅拆卸,非法改装成流动加油车,购买汽油及加油设备非法给其他车辆加油。

  目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处理。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全媒体记者 曹银霞 通讯员 张红 俞凌峰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程德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