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桐城市范岗镇扎实做好秋冬季养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秋冬季原本就是老年人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今年的秋冬季则因为疫情原因更加特殊。针对这一情况,桐城市范岗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辖区内三所养老院秋冬季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范岗镇组织开展敬老院疫情防控检查图为范岗镇组织开展敬老院疫情防控检查

  责任落实到位。明确养老院的主体责任,指导各养老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建立健全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并严格执行。

  日常管理到位。各养老院做好出入人员管理,外部人员进入养老院要戴好口罩。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防止出现发烧、感冒等症状的人员进入养老院。同时养老院对院内老人也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并建立体温台账。同时进行定期清洁消毒、开窗通风,保持院内环境卫生整洁。

  督查检查到位。范岗镇民政办定期对各养老院进行督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整改到位,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杨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