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145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防汛

  7月11日下午,芜湖市委组织部召开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与防汛抢险工作动员会。145名市直机关干部分2个工作组、9支突击队连夜奔赴镜湖区、鸠江区汛情紧急的乡镇、街道加强基层防汛抢险力量。

  据介绍,突击队主要是为了缓解乡镇街道同志长期奋战、后半夜疲劳问题,145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将于今晚12点前全部到岗,值守至明早6点。

  根据安排,该批党员干部下沉到防汛一线的工作时间段是晚上12点到次日早上6点,时间暂定至7月16日止。

  在防汛一线,该批下派市直机关干部将在区、乡镇(街道)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与区直机关、街道、社区干部并肩作战,按照定人、定岗、定时、定责的规定,开展应急值守及拉网式排查,险情发生时,积极参与抢险救援、紧急疏散、群众安置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汪瑞华)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