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我要投诉合肥淠河路的西子印象摄影工作室,在他家拍了一万多的婚纱照,答应免租结婚当天穿的三套礼服,我婚期2020年2月3号,原本打算2019年12月25号去试试礼服,结果到店又说元旦过后能试,我们元月5号过去,店里人又说不让试,太忙了让我元月14号过后再去试。我就又答应了,感觉心里有点不对劲,等到我们元月19号去的时候,店里已经没有几件衣服了,又说秀禾一件都没有了,婚纱也没有几件了。现在又说元月31号去拿衣服,这次我可忍不了了,到时候我再次拿不到衣服,不是耽误我婚期吗?我结婚不能连件婚纱都没有,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谁不想穿上最美的婚纱。没有办法我只能出去到处找嫁衣店租婚纱,最终花钱把婚纱租好了!然后我就发信息找婚纱店店长,她让我去店里找她,结果我们去店里,没有一个人出来说话!我觉得非常生气,不仅自己花钱租婚纱,白白跑了多少趟,我家离婚纱店55公里。当时要是不答应免租婚纱,我可能早早就租好了,而且很好看,现在只能随便租一下,特别生气!答应了也没做到!到现在也没有给一个说法!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合肥西子印象婚纱摄影,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92712/。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