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从颍泉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颍泉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良好。明年,92座公厕将纳入市场化管理范围。

  今年,颍泉区城区新建公厕任务数为30座,其中区城管部门承建12座,现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区辖区内共有旱厕10座,其中4座已纳入2019年公厕改造任务并已开放使用,另有2座在拆迁范围内,正在进行拆迁准备,并计划投入一批移动公厕向市民开放,其余4座正在进行改造前的招标工作。

  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中,颍泉区乡镇计划建设4座垃圾中转站,分别位于宁老庄镇唐营、行流镇牛寨、闻集镇杨店、伍明镇郑寨,现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城区计划建设5座垃圾中转站,分别为河口路1#、河口路2#、利辛路、济河和抱龙公园,现已全部建成,处于试运营阶段。

  “明年,我们将进行公厕管理市场化招标。”颍泉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把辖区92座公厕纳入2020年区环卫市场化管理范围,有意愿参与环卫公厕管理工作的社会人士,可以关注颍泉区政府采购网有关信息的发布。

  来源: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