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本人19年12月7日中午12时左右从天天拍车上海合川路门店购买一台18年奔驰E200L轿车,天天拍车系统此车辆ID为43072***。车辆检测报告显示此车无任何事故标注。当日晚上18时车辆抵达我公司,立即发现此车有重大事故,我立刻与上海门店的成交接待专员沟通,对方让我找自己的商拓专员走申诉流程。我立刻联系我的商拓专员,给我的建议是尽快收集证据发给他走天天拍车的申诉流程。 次日早上我立刻安排查博士第三方检测师进行检测,并迅速出具检测报告,鉴定此车为重大事故车。为了充分收集证据,我将车辆前保险杠拆下,拍摄视频照片。所有证据都证明这台车发生过重大事故。(前防撞梁更换,前水箱框架更换,前机盖更换,两前大灯更换,底盘横向拉杆更换,发动机变速箱均为拆卸修复,正副驾驶气囊更换,安全带更换。) 检测完成后我立即叫所有视频照片发送给我的商拓专员。他收到材料后于12月9日上午把所有材料发送给天天拍车的审核部门,我于中午时分接到天天拍车申诉部门的电话告知我,因为我拆卸保险杠,所以拒绝我的申诉申请。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天天拍车因为自己的工作失误造成客户重大的损失,面对客户的申诉态度蛮横,极度不负责任! 我现在要求天天拍车立刻退车退款并且赔偿损失。做出诚恳道歉。 视频太大无法上传,如有必要我随时可以提供。

  12月9日,@天天拍车 回复 您好,您反馈的信息已收到,我们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核实处理的。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26480/。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