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全天,2019安徽事业单位招聘将举行笔试,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以及专业科目。据悉,截至25日报名结束前,2019安徽事业单位联考共76477人报名,资格审查合格57131人,其中30589人缴费,平均竞争比为18.4:1。

  5月15日,省人事考试院提醒考生,本次笔试考点设置较多,部分考点较远,考生应认真查对准考证信息,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及交通情况,避免走错考点、考场,耽误考试。考点内车位有限,不对外提供停放机动车辆服务,请酌情选择交通工具出行。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两个科目题本为合订本,考试开始前发放,各科答题卡分别发放。第一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回第一科考试答题卡,第二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回发放的所有考试资料。

  另外,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离场。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妥善保管好个人答题卡,防止被他人抄袭。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题本(试卷)和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在座位上等待监考人员收取。待监考人员收齐清点无误后,方可领取本人身份证件离场。

  6月17日16:00以后,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凭身份证号码和密码查询本人统考笔试成绩。6月24日前,报考人员可登录报考单位主管厅(局)网站,查询岗位成绩排名情况。专业测试方案由各招聘单位制定并适时公布。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责任编辑 沈洁)